一苯正经

六一

严重ooc

圈地自萌


顶峰相见

—以后都见不到了吗?

—当然不会


  徐怡然看着眼前的少年,想到他刚到俱乐部的时候,还有女孩子一样的秀气,长开的这几年越发的英气,连眉眼里的傲气,也不同于前几年的自负。六哥心想,孩子真的长大了。

  徐必成在直播,他没有去聚餐送徐怡然,就像他不曾离开一样…

  评论区沸沸扬扬的炸开了锅,粉丝的保护,cp粉的猜测。

  爱思:传下去徐必成哭了。

—以后都见不到了吗?

—不会,当然还会见到。

一诺当时没有回答。

他在某次赛后采访中说,我们总决赛见。

六哥听到了,但是队伍成绩并不理想,六哥一个人无法力挽狂澜。六哥看着一诺一直向上奔跑。



—不知道我退役的时候能不能和你在总决赛场上见。

徐怡然看着微信对话

框上的对方正在讲话…笑了笑,果然是不能外放的脏话输出。

—相信我的人一波又一波的换,我自己都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自己了,还好有你。

—滚

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两个在黑夜中的人互相慰籍总也算路上的一盏灯取暖,探路。



—我觉得我越来越菜了,我想在替补上看看。

—我怕我一但去了替补就回不来了。

—我是不是一天比一天菜

—我是不是特别能送

徐怡然看着微信上的未读信息,笑了笑。一点点的回复过去。训练赛和比赛一次次的失利让六哥筋疲力尽,还好有个崽子每天给他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。

—别担心我,我没事比赛嘛总有输赢。还好这没有打倒我。我还要和你顶峰相见呢,我的崽。

—对你爹态度端正一点。


还好徐怡然懂徐必成。


—徐必成,我们总决赛见

—好,爹等你

—滚


“大概是一年以后的样子,事情过去太久了我都有点记不清了。我和徐必成在总决赛相遇了。比赛总有输赢,还好生活是双赢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